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一, 11月 09, 2009

引用列表

日前,華文部落格大獎截止。比起往年的上萬部落格報名,如今只剩下三千三百多位報名者。顯示了微網誌的興起與部落格本身的退燒現象,身為一個以部落格作為寫作平台的文字愛好者,建立引用超連結是方便網路使用者資訊查詢、節省搜尋時間、增加文章閱讀次數、... 等是一種利他利己的行為。茲按照時間先後順序,以下列出本部落格曾經被廣泛引用或討論的文章。


附帶一提,最近本部落格正在小幅度的改版,關於行間距、段落間距、站連結、以及一連串增加可閱讀性〈Readability〉的修改動作。若有使用Rss訂閱的朋友們可能會收到重複的文章,僅在此向您表示歉意。敝格與筆者本人目前皆處於改版的過渡期間,筆調與寫作方向尚處於摸索階段,再一次感謝您的訂閱與支持,疏漏謬誤者在所難免,也希望舊雨新知不吝給予指教!


:)


按照時間順序排列,陸續增加〈last update:11/9, 2009〉



【Good Job】狙階,胖奇趴十三!

微網誌的微妙人際關係

【社區營造】價值八千萬的課程

【驚】原來我也是文青!

08' 華文部落格大會考答案公佈!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