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二, 8月 26, 2008

【炫耀文】中時嚴選部落格1枚GET!




我很高興地跟我老弟說我入選了,他很興奮的問我說:「有錢嗎?」

「沒有」我說。

「喔」他繼續埋在電腦螢幕裡玩 Free Style 籃球遊戲。

我有點好氣又好笑,這個可不是阿貓阿狗心血來潮丟個幾篇日記文充數,或是上傳沒有授權影音來衝人氣可以得到的啊!

「喔,所以呢」

「嚴選部落格是每年才有一次的嗎?」

他接下來的問題讓我ㄧ時為之語塞。的確每個禮拜都會有五個部落格雀屏中選,算算一年應該也有 (4個禮拜X5個X12個月=240 個),我只是那兩百四十個之一啊。

「不要因為你得到獎就改變自己,就平常心去寫文就好啦。」我弟說。

雖然我弟沒唸什麼書,德智體群美大概沒一項及格,有時候說話真是一針見血。

感謝各位的支持,也感謝賽博校長提醒我,讓我去我垃圾收件匣找出編輯寄給我的信,否則我真的還不知道自己得獎了。今後我也會更努力blogging 滴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 我一直以為你入選的是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咧 XD

Christy 提到...

吼~好閃好閃!!!我看不到螢幕了啦!

Vergil 提到...

To Pesi:
我入圍兩次勒(豎起樑脊珠圓玉潤),..果然人一得獎就停不下來了啊啊啊 冏

To 艾:
所以本部落格背景一直使用黑色,這樣閃光彈放下去效果比較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