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10月 11, 2008

08' 交換禮物

之前玩 FunP 就曾經那麼驚鴻一撇,自製的肥皂做出個名堂,而且在我這個大外行眼裡,這位皂章魔人的作品可以拿到專櫃擺了沒問題。我也有玩票性質的做過卡片,還有簡單的包裝術。這幾年都有面臨沒有對象可以送的困擾,那個時候就想: 「啊,來弄個交換禮物該有多好?」



十月太忙了,一定沒有時間玩這個,十一月來弄這個吧 :)

交換禮物規則如下:

一、接受小卡片等手寫、不會昂貴但是體積小便於郵寄具有意義的東西。(你要送鑽石或戒指我也不反對啦,呵呵♡)

二、把你的連絡電話、姓名、住址,希望我寫給你關於哪方面的話傳到我的信箱:



三、能力允許的話,把收到的卡片照片放到你的部落格。我也會上傳收到你的小禮物的照片 :)

今年是第一次玩,希望可以一切順利,明年還可以再玩 :P

BTW: 忘記說明,只有五名,剛剛跟人交換了,剩下四名嚕,要收到手工卡片要快! 十一月三十號前截止!

※(10/14)名額剛剛滿了,甄妮絲、溫哥華的Rita、伊利諾的Pandora、重慶的艾小姐、桃園的Kay,以上五位請把地址寄到我的信箱,秋感心,魯力,thanks, Merci, 谢谢!

活動串連:【手寫溫度,愛你零玖】Janecy HsuXCloud

3 則留言:

Christy 提到...

雖然我要去大陸了,可是我還是想玩~不管你要宅配到重慶給我!

Vergil 提到...

口蟻啊,不過要怎麼寄到大陸? 郵局? 飛碟克斯? 還是幽批A死?

一想到大陸仔看到中華民國郵局的表情就很好玩: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放msn報名,剩下一個名額!(OCT.12)

匿名 提到...

呵呵~~可是你沒給我你的地址耶?? 快丟我MSN告訴我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