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10月 25, 2008

【苗栗】不用排隊也可以輕鬆拿到卡列拉斯門票!



前篇寫過的《苗栗人,你們都喀藥嗎?》暴露了苗栗人一窩瘋熱、愛湊熱鬧在文化素養上還有待提升的一面。這兩天都在跟弟弟輪班排隊,我發現苗栗縣政府的宣傳做的很糟糕。

這是苗栗縣政府的失誤,本來的索票計畫的目標族群就是苗栗縣的縣民。外地的遊客要取票必須要找一家合法的民宿or登記在案的旅館,在苗栗住宿一晚加上聽演唱會,等於是門票綁觀光的一項計畫。但是因為縣政府主持計畫的工作人員腦部受傷(俗稱腦殘),兼加上苗栗乃是窮鄉僻壤,缺乏執行大型企畫的能力,未在網頁上清楚說明活動辦法,導致很多取不到票的朋友抱怨連連,辜負了促銷苗栗觀光的一番美意。

如果不想來苗栗觀光,又不是地主隊,具備有如同瘋子般前一天晚上八點就去排隊的場地優勢,也是有取巧的方法的。

找一家苗栗登記有案旅館或是民宿,確認還有門票,花個小錢買個住宿費住一晚,這樣就可以拿到門票了。還可以跟老闆商量只付錢不住宿,請他打個折,當晚的房間另外出租。台中的帕華洛帝最低票價一千五起跳,卡列拉斯在台灣只有那麼一場,不用錢的東西往往是最貴的,建議喜歡聽卡列拉斯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這次是真的一票難求,因為我在排隊時,旁邊一起排隊的朋友在文化局上班,連主辦單位的員工都不配票了,可以想見這次粥多僧少的窘境。



延伸連結:
露天拍賣- 拒買卡列拉斯苗栗演唱會門票
阿諾妮民宿- 住宿一晚就可以確定拿到門票!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