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三, 2月 10, 2010

【集氣】請幫得到癌症的撲友加油!

我跟 ChingJung這位噗友完全不熟。是網友在逛我的部落格時候跟我說有這麼一位朋友也得到癌症。偶然的是,經過診斷她得到的也是淋巴癌





經過河道上的側面觀察,ChingJung 應該是位年輕的媽媽,因為脖子上出現腫瘤,所以近期要跟老公一起搬回家中與媽媽同住,照顧小孩。


看到醫生對她說懷疑得到淋巴癌、然後去切片,確定得到淋巴癌第四期〈末期〉的經過,就好像是我當初在民航局航醫大廈醫生跟我說:「放心吧!是惡性腫瘤這麼大的話,你早就死了!」當我安心的作完切片後,躺在病床上看到報告發現真的是惡性腫瘤的那一幕令人哭笑不得,從考上國考、退伍就有一份工作的瞬間掉入罹癌症失去資格的地獄,四年多以來這是一場與症對抗的漫長試煉,讓擔心的爸爸與媽媽還有週遭的朋友們都掛心。

拒絕、懷疑、妥協、接受...我在她身上看到許多當初自己的心路歷程,那種打針抽血不停地做檢查,看不到終點的漫漫長路。我相信 ChingJung 需要大家的幫忙代為禱告,也需要時間來適應,更需要的是那份心裡的平安!


看到這裡的朋友,如果你有撲浪,請不要吝嗇留言幫她加油,我相信就像Phyllis幫我集氣一樣,即使在與癌症爭戰的漫漫長路,看不到終點的路上,也有信心與希望。就算是癌症末期,還是會有康復的一天。


ChingJung, 加油,咬一咬牙忍住,撐過去之後美麗的人生就是你的了!

4 則留言:

cyber runner 提到...

大家都要加油喔

已加他好友了...

新年快樂阿

Vergil 提到...

謝謝校長,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我沒見過你,但是我真的很需要『過來人』的鼓勵!我從來都不認為我是『癌症末期』,醫生也沒告訴我:我是末期,他還找了一位病友來安慰我。

我一直再替自己打氣,告訴自己幾個月後一定會好。只是期間總是會不自覺得覺得情緒很down,這時候我看到大家替我加油打氣的對我來說真的有鼓舞的作用。

我很難用言語去表達我對你和對大家的感謝!只能在這裡說:謝謝你們!抗癌這條路很難走,也是一條漫長的路,我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無憂無慮Ching Jung

Vergil 提到...

願上帝賜福給妳,在漫漫的治療長路上,願你有平安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