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四, 9月 24, 2009

09' 年部落格行動日



如同往年的部落格行動日,今年探討的主題是「氣候改變」。十二月份在於哥本哈根即將舉行全球性的環境保護議題高峰會。部落格行動日希望能夠串聯全球的百萬部落客寫作,關於全球暖化所帶來的危機,提出一些建議與支持。

您可以這麼做:

‧科技或是企業型部落格

因應氣候的改變,提出以綠色能源或是更環保的替代解決方案。

‧個人型或健康主題的部落格

氣候改變將如何的影響下一代子孫及未來我們所居住的環境。

‧非營利或是政治型的部落格

氣候改變與其他相關領域的議題,諸如資源分配上不均等、貧窮與其所產生的衝突。

‧設計型的部落格

探討永續型的設計與綠色能源的新趨勢。

‧旅遊性的部落格

設想一些曾經去過、想要去的地方如何因為海平面上升、或是氣候改變而變得難以到達。


此外,全球之聲在地化中文小組也將會蒐集相關部落格的文章,編譯台灣的部落格圈的看法,翻譯為英文或其他語言,用行動來支持為台灣發聲。您可以在部落格行動日當天,建立反向的文章連結、在推特上以回推給全球之聲帳號,或是在撲浪上傳送私撲給我們。聯絡信箱在此,部落格行動日需要您的共襄盛舉!




【延伸連結】:
Blog Action Day 09' 連署
我支持全球之聲倡議計畫

2 則留言:

Che HUANG 提到...

聯絡信箱的連結有錯...

Vergil 提到...

已修正,感謝回報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