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三, 7月 01, 2009

幹得好新聞社中部編採中心

【台北30日電】

據傳內政部長廖了以因為連日來刑事案件頻傳,因為壓力過大而出現些許躁鬱症狀。不願意具名的幕僚表示,廖部長私底下有嚴重的瑤瑤傾向,會出現用娃娃音喊「殺~很~大」咬著手帕哽咽跺踩小碎步,內政部獲悉後,對此事不願意公開回應。

總統馬英九先生日前在召開行政院例會時,罕見地以感性的口吻對廖部長說:「這些日子來,辛苦你了!」據悉,會後馬總統私下囑咐公共事務室贈送部長騎馬機一部,犒賞廖部長連日來的辛勞。



苗縣長選情緊繃

繼周錫瑋縣長之後,平面媒體披露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劉政鴻也疑似罹患了「不拆房子就會死」的絕症,縣府公關室主任嚴正駁斥此項傳聞,澄清如下: 「劉縣長只是得到了『不拿縣庫來灑錢會死』的症狀,待選後自然不藥而癒,請民眾不用擔心,這跟周武松一點關係都沒有。」


縣長選小劉,灣寶不可留
八年給小劉,文化放水流
-- 劉政鴻溫馨競選後援會


雲縣長選戰 許舒博含淚退出


【雲林縣】雲林縣長選情投下震撼彈,國民黨籍許舒博與支持者在地方黨部九日哽咽宣布,將退出黨內初選。支持者博派表示,年底將是兩個變形金剛種族的戰爭。


[ 新竹市廣編特輯]

邇來有外界民眾指稱本局因媒體及長官關注,投入較多警力資源破案,並非事實。本縣警局與轄區內廟宇平日即設有神民連線,接獲線報當時即由小隊長領隊跳官將首獲取重要情資,居功甚偉。此外,本局建議夜歸民眾親洽廟宇自求多符,信仰基督徒者宜多禱告。 新竹縣警察局關心您。

親愛的鄉親您好: 為保障您夜歸的平安與人身安全,本縣各地分局備有洗随經供民眾免費取閱,另外本局已聘請防身術教練,免費傳授「金鐘罩鐵布衫」及「鐵頭功入門」等防身術指導課程,請有需要的民眾洽各地分局報名,額滿為止。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新竹縣警察局關心您!

【外電報導】

北韓慶祝美國國慶

北韓宣佈,為恭祝友邦美利堅合眾國建國兩百三十三年的到來,特別在東北部沿海的舞水瑞里煙火發射基地,將載有大浦洞七號與四號大型煙火裝上發射架,等待發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是台灣幹得好新聞?我們秉持絕對正面報導、報喜不報憂、沒有懷疑、沒有負面的精神。厭倦負面新聞嗎?覺得網路對政府不公平嗎?無需置入,不必業配,我們提供最溫馨的報導。- 台灣幹得好新聞社。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