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5月 10, 2008

走! 帶你去看桐花!(圖多)

轉眼又是桐花盛開的季節,今天要報一條桐花路線給賞花的朋友知道:

中山高速公路>公館交流道下>台六線>福義路>客屬大橋>119號縣道>銅鑼雙峰山步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我家住在公館灰熊近,所以計畫利用假日騎腳踏車爬山去拍了幾張相片:


沒有想到上次化學治療劑量太強烈,我即使隔了兩週還是有貧血還有些微感冒的症狀。騎到山坡發現並沒有很陡,可是騎腳踏車爬上去有像不帶氧氣筒登喜馬拉雅山的感覺。兩公里不到的山路走走停停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看著摩托車一輛一輛呼嘯而過,心中不免有股辛酸的感覺


當然這種感覺爬上山遠眺公館平原馬上就一掃而空啦!







日本有位變態系藝人叫做H.G,在幫助人流了一身汗說過:"その充実感"(好充實的感覺啊!)




...大概就像醬子吧。 (汗)

爬上了雙峰步道,陣陣傳來撲鼻的桐花香,今年的第一棵桐花發見!



滿地的白色桐花,好像下雪一樣。



逛了逛四周,綿延大概一公里左右的小山路。能夠騎車在山中的產業步道,曬了曬春日的太陽,留點小汗真是件幸福的事。當然也要天公做美啦! 沒有下雨真是感謝神。

回途經過公館優美的稻田當然也要給它拍一下:



以下是自製的桌布還有照片歡迎另存下載或連結:

相簿在這裡


延伸參考:
2008 客家桐花祭食宿情報!
行政院客委會客家桐花祭公式網站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