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六, 1月 27, 2007

Endless Fight

最近常常摸魚打混的ENDLESS FUN 在版主Roach在內憂外患下,把蒐集多年影片的Fun空間砍了,FTP空間也一併K.O了,留下了遺言 。...這枚魚雷果然威力無比,許多潛水多年的水伕都翻白肚上浮。 主題瞬間爆滿,堆滿了一堆不捨的留言。
的確,WEB2.0的年代,免費的空間到處都有,放照片有Flickr, 放影片有YouTube,貼圖有 Imageshack , 提供掛網誌的BSP (Blog Service Provider)更是滿天都是。有本事不怕你沒有地方發揮,只是站長偶爾也有倦怠期,莫名的力不從心。
這個網頁不是多麼專業像「土星的外環地質學討論」或「法拉利的引擎係數設定」等等,會來這邊潛水or回覆的大概都是熟人或是誤入歧途(?)的網友,來看看既不專業又懶惰的Vergil之不知所云跟生活性笑話。 只是本人自從得到癌症得上台北接受兩個禮拜一次的化療附帶四到五天的不適期後,連笑話都說不出來了。
商管的角度來看,從2004年的年底寫到2007初,三年多的時間我還是沒有找出本部落格的Business Model,獲利模式還是未知。我要寫什麼,來這裡的網友要看我寫什麼? 我能不能像日本人的『メーニュなし』餐廳,反正菜單也沒有,看客倌喜歡吃什麼,我手邊有什麼就出什麼菜嚕~
天氣好冷,,... 回個文鼓勵 一下吧! 囧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嗯...我的部落格人氣也不高呀~~哈哈
雖然我也很關注每天的來訪人數
不過就是...當
參考囉

反正就自己寫開心...當一種紀錄
看你要用哪種觀點囉

你都得上來台北嗎?好像很久沒見了ㄟ~如果方便的話,要不要橋一下時間?呵呵,還是要玩wii?

Vergil 提到...

呵呵,我上台北都是整個情況遭到不行耶~
可能要等到四月份身體好點再說嚕! :)

新年恭喜呀,fea!

Unknown 提到...

新年快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