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日, 7月 27, 2008

【七夕情人節必看】宅宅包裝術(圖多)

宅宅的勞作教室今天要教大家比學會修電腦還要實用的技能: 《自製包裝術》

當你挖空心思為心儀的對象/重要的朋友買了禮物,.....

....接‧下‧來哩?

如果你覺得使用市售聳到靠杯的亮晶晶牌包裝紙是一件再正常也不過的事,請按倒退鍵或[上一頁]離開,以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吼! ... 你能想像用塑膠的保特瓶來裝CHANEL perfume NO.5 嗎? 或是用塑膠的餐盤還有筷子來喀頂級的王品台朔牛排或是松阪霜降牛肉?冏

各位宅宅們,你以為每年幾百億的美容市場跟整形還有時尚市場是怎麼來的?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請不要忽略那層薄薄的包裝紙啊!



上面是我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做的包裝品,大概需要的工具如下:



牛皮紙袋X2 、SM用蠟燭、緞帶(150cm)、信紙、L型鋼印、封蠟條、剪刀、美工刀、白膠、賴打

牛皮紙袋可以幹學校或是公家機關來用在文具行一個用兩三塊錢買到。上面比較難入手的是字母鋼印還有封蠟條(前女友三年前從英國帶回來的)。....不過別擔心,現在的Y! 拍跟E!拍都標得到。(有些事情要靠緣分,像我的Vergil的V字母條就很難買, 冏 ...我現在還是用之前的L for Leon)


Step1 : 把幹來買來的公文袋切成適當的大小,把禮物包在裡面~


Step2: 好! 完成了♡



....( 被主編毆打中)

Step3: ....咳,我的意思是說,大致的雛形完成了。(嗯) 接下來就是使用道具SM用蠟燭,把牛皮紙的邊緣開始慢慢的燒融,做出很漂亮的紙形。


喏,是不是很漂亮呢? (微笑)請記得要有耐心用蠟燭點燃紙張、吹熄火苗、點燃紙張、吹熄火苗、( 辦公室有自動撒水器的朋友們請勿輕易嘗試,傣族的潑水節已經過很久了。在家嚐試的朋友也請注意通風不要搞到揮修楚)... 慢慢的修出不規則的邊緣。

Step4 : 放入買來的信紙 (如果有裝備[英文書寫體] 這項技能的朋友,放大絕招的時間到了!)


Step5: 完成以上最麻煩的步驟後,距離成品就只剩下99%的進度了! (毆)


Step6: 把封臘點起來( 沒有帶封蠟的同學可以用賤兔或是海綿寶寶貼紙代替),對準封臘要蓋的區域滴少量(約十滴左右),等兩三秒後,拿起字母狠狠的給它乎下去 (侯細!)


Step7: 等個兩三秒封臘乾了,拔起來就完成了♡

Step8 加上美美的緞帶:


Step 8 : キタタタタタ←(゚Д゚,,)→タタタタタァ  任務完成!

正片照片:


背面照:

後記: 呼! 搞這個弄的好累,拍照加上因為燒焦重新來過,加上浮圖小舖修字,花了六七個小時~ 累掛了我。 回響熱烈的話,下次再寫自製卡片 (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節目由國家宅宅頻道獨家贊助播出

7 則留言:

phyllis 提到...

很美很有FU耶!沒想到你還有這一面啊?!果然夠宅啊!(嚇)

Vergil 提到...

吼,NCC都核准成立國宅頻道了,姊姊你也馬要加持一下啊 冏

話說前前女友夏綠蒂也問我說為什麼她沒有收過我送她的homemade 卡片,...我心中的OS是:「因為我們沒有交往那麼久,..讓我有機會送你卡片」(三個月)

隨著八月七號的即將來臨,單身好人的怒吼猶如怒濤爆即將炸開...

匿名 提到...

我被那個封蠟條閃到了!

太正了,一整個有中古世紀的感覺啊!XD

Unknown 提到...

哇謝
真不簡單
這分明就是中古世紀風阿
科科
不過很難猜測現在正咩會有這樣
深度...

(謎之音..深度不是這樣測滴...逃)

Teri 提到...

好別緻的包裝
有內涵的人才設計得出來
給你拍拍手

匿名 提到...

好用心的包裝喔 =^-^=
的確燒紙的時候要很小心
你什麼時候變成宅男了?

Vergil 提到...

To 甄妮絲同協:
換紅色蠟條更有Fu喔! 科科...改天標一個來玩玩好了 =ˇ=

To 校長大大:
承蒙您的愛戴,不勝感激,科!

To Terri 小姐: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阿宅不是病,宅起來要人命。小弟我很早就認命了,光是會修電腦已經當不了好人啦~!!!

To 甜心大飯店:
你是小鈺同學嗎? 我變宅男很久了耶!自從得病,然後被甩後就一直宅到現在了 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