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noble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ellow man; true nobility is being superior to your former self. -- Ernest Hemingway

星期二, 3月 29, 2011

【照片集】2/4-3/29 日本紫藤與希洛醬


一直覺得Boston.com用照片說故事呈現的手法非常有震撼力,但仔細研究後發現也只不過是把版面放到最大,圖片說明多一點而已。手法雖然簡單,但拿我這種小部落客來比美聯社還有法新社的專業職人作品比差了兩萬光年了,不過,既然照片都拍了,乾脆試試看新的網頁設計功能,順便把快要過期的照片 網頁的寬度給拉長了:D


 ▌過年




每年過年最期待的就是就是跟著媽媽回娘家吃一頓好料的!

香腸、烏魚子、滷豬肉、自家養的十二斤閹雞、客家小炒... 年節料理總有種幸福濃得化不開的好滋味。





飯後頂著和煦的太陽,飯後的甜點是舍弟早上託朋友現採的大湖草莓。

小孩玩著撲克牌,大人開始搓著達達的「方城之戰」,充滿著罐頭笑聲的綜藝節目還有臭酸味道的陳年電影是過年打發時間的基本調。在淳樸的鄉下,時間的概念隨著距離被遠處傳來的鞭炮聲、永遠叫不出來叫什麼的親戚造訪而沖淡。表兄弟姊妹總是帶著不熟悉的問候與附和的冷笑話,年覆一年,直到表妹傳來訂婚的消息。恐怕這也是最後一次相聚了。



 ▌日本紫藤







「庭中有奇樹,綠葉發華滋」,沒有刻意照料與修剪的紫藤在荒廢許久的院子一偶默默地生了根開花謝了一地。趁著短暫的天氣晴,花期只有兩個禮拜,趕緊拿起相機捕捉那一期一會。



 ▌小白小白小小白




  
當她用這個水汪汪無辜的眼神看著你表示(1)我肚子餓了(2)我要出去玩 

真是沒辦法...果然自家的狗才是最可愛的!





「對吧?」瞪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